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委党校2021年上半年市直单位副科职公务员进修班开展“党员政治生日” 活动

2021-06-07 23:03 娄底新闻网 晏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晏稳)近日,娄底市委党校2021年市直单位副科职公务员进修班开展以“学党史 忆初心 践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5名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畅谈“政治生日”感言,通过讲述当年入党的故事,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入党初心,表达了自己心路历程和作为一名党员的所思所感所悟。

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王俊、班主任刘卫常、班主任助理曾付丽娜应邀参与活动,并为5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学习用品,勉励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