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工商联“我心向党·忠诚为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娄商大讲堂举行

2021-05-28 17:33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李文彬 彭雅

微信图片_20210528172142

(5月28日下午,娄底市工商联举行“我心向党·忠诚为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第五期娄商大讲堂)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 通讯员 李文彬 彭雅)做企业靠的是什么?如何做一个有智慧的民营企业家?5月28日下午,娄底市工商联举行“我心向党·忠诚为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第五期娄商大讲堂。会议邀请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专题授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颜继红主持,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近300人参加培训。

今年4月份以来,市工商联在全市民营经济人士中开展了“我心向党·忠诚为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以政治理论铸魂、以党的建设领航、以红色资源培根、以先进典型示范、以服务发展凝心等,教育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与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十四五”规划开局、“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现代化新娄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漆平波作《做一个有智慧的民营企业家》专题授课。围绕“三政(政治、政策、政府)把方向、三力(竞争力、创新力、诚信力)谋发展、三稳(稳目标、稳投资、稳健康)防风险”等内容,通过旁征博引、通俗易懂的案例对民营企业发展进行解读。

此次培训活动受到了参会民营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方式创新,对激发民营企业家活力和创造力,做到守法诚信经营和助推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具有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