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启动网上重大主题宣传活动

2021-05-28 09:45 娄底新闻网 李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莜)5月25日,娄底市“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十四五’”网上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在双峰县蔡和森纪念馆拉开序幕。来自红网娄底分站、新湖南娄底频道、娄底日报社、娄底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市内正能量自媒体代表20余人参加采访。

当天,采访团一行首先来到蔡和森纪念馆,在红色党课《光辉一家》中,深刻感悟蔡和森一家的革命初心。在位于井字镇杨球村的蔡和森蔡畅故居光甲堂,采访团参观故居陈列,聆听讲解,充分挖掘蔡和森幼时鲜为人知的故事。随后,采访团还来到井字镇铜梁村、梓门桥镇东湾村,探寻红色故事,挖掘新时代先进人物事迹。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旨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采访团将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砥砺奋进“十四五”主题,深入全市重要红色遗址遗迹,聚焦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做法经验,以多种传播方式说好“青年话”、讲好“少年语”,全面展示党员干部发扬奋斗精神,满怀信心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和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梁陈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