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2021-05-27 19:16 娄底新闻网 李建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建东)5月26日,娄底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社华上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桂良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社华围绕“继承革命优良传统 弘扬大公无私的道德情操”作专题辅导,以“什么是道德”为切入点,阐述了学史崇德的四个有利于,一是有利于抵御精神懈怠的危险,二是利于抵御能力不足的危险,三是有利于抵御脱离群众的危险,四是有利于抵御消极腐败的危险。从中华民族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和形成的独特思想理念和道德规范讲起,要求大家从党的历史中体悟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政德、理想信念坚定的大德、执政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三高四新”战略积聚磅礴力量。

专题辅导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桂良组织大家开展学习研讨,7名党员干部先后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学习党史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提升党性修养,赓续精神血脉。朱桂良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史崇德”要从小事做起和从日常行为上规范,从重要关头、关键时刻、大是大非、困难挫折面前体现,从维护班子队伍团结、真抓实干、为民服务上体现,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