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学史崇德 以德践行”现场党性教育活动

2021-05-27 22:14 娄底新闻网 刘宏 李果

(活动现场1111)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宏 李果)5月25日,娄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涟源李聚奎将军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现场党性教育活动。

(参观学习)

(参观李聚奎故居)

李聚奎故居前坪,全体党员列队向李聚奎将军遗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随后,怀着敬佩之心参观了李聚奎故居,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李聚奎的生平事迹,从入党宣誓到千里寻党,从带兵打战到建设新中国,了解李聚奎将军戎马一生的故事和扣人心弦的历史细节,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追忆将军坚守信念、对党忠诚的高尚品格,勇往直前、身先士卒的担当精神,心无旁骛、爱憎分明的优良品德,根植群众、心系百姓的为民情怀,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公仆本色。大家从革命先辈鲜为人知的奋斗故事中,增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活动现场,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两名5月份入党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王浩海赠送生日贺卡和礼物,并代表组织送上祝福,寄语他们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恪尽职守,奋斗不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应该持续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时刻牢记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创城管事业新局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