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来娄调研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2021-05-26 18:27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宪其

IMG_0700

(5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来娄调研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IMG_0626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经开区三一重卡零部件产业园、三一液压油缸智能生态工业城、华菱薄板产业园项目工业用地和娄星区杉山镇万乐村土地使用情况)

IMG_0651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经开区三一重卡零部件产业园、三一液压油缸智能生态工业城、华菱薄板产业园项目工业用地和娄星区杉山镇万乐村土地使用情况)

IMG_0704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邓宪其)5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来娄调研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娄星区、娄底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经开区三一重卡零部件产业园、三一液压油缸智能生态工业城、华菱薄板产业园项目工业用地和娄星区杉山镇万乐村土地使用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2020年以来,娄底市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的谋划和安排,在准确把握娄底发展目标和战略定位的基础上,立足发展实际、深入分析研究、精准把握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在高位强力推进工作的同时,优选规划编制单位,强化规划研究,抓紧推进编制工作,划优“三区三线”,夯实工作基础,积极开展生态保护评估调整和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以及城镇开发边界优化模拟划定工作,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

调研组表示,娄底作为湖南几何中心,从国土空间格局来说,处于重要位置,下阶段,省厅将大力支持娄底市城镇开发边界优化模拟划定工作,进一步推进娄底高质量发展,兼顾娄底资源环境条件和发展需要,推动城市内部结构和外部形态优化;省厅将根据“三调现状”数据,结合娄底实际情况合理确定耕地保护目标,在耕地保护和基本农田补划上加大对娄底的支持力度。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学习,科学规划,用实干奋力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