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2021-04-19 17:20 娄底新闻网 伍帝灵 李文彬

b842a28f3b9ecb52990ade8f7bca992_副本

(4月16日,娄底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伍帝灵 李文彬)4月16日,娄底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颜继红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蒋子娟、成员李益酬到会指导。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学史增信”要从九个方面“增信”、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9期、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三位干部职工先后围绕“为什么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什么说任何想把公有制经济否定掉或想把非公有制经济否定掉的观点都是错误的?”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颜继红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突出个人自学,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要突出为民营企业服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蒋子娟充分肯定了第二次专题学习成效,认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讨论热烈。希望工商联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