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住房服务保障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2021-04-07 00:47 娄底新闻网 曹涓涓 李刚 肖涤非

娄底新闻网讯(实习生 曹涓涓 通讯员 李刚 肖涤非)4月6日,娄底市住房服务保障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会议特邀对越自卫还击战战斗英模、原娄底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肖吉超作专题分享,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希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民兵应急分队成员参加会议。

1

(4月6日,娄底市住房服务保障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肖吉超,1949年出生,涟源市杨市镇人,参加过1979年的对越自卫还击战。三次参战,英勇顽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战斗任务。荣获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1986年转业到娄底市新华书店,曾任娄底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工作认真负责,热心公益事业。

2

(会议特邀对越自卫还击战战斗英模、原娄底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肖吉超作专题分享)

“战斗功臣有感言,满怀激情忆当年;不为当官和利益,精神财富往下传。”肖吉超通过讲述自己三次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的经历,展现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纷纷被肖吉超同志的革命经历所感动。

“退伍不褪色,我将以您为榜样,勤勤恳恳工作,踏着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了解了肖吉超同志的戎马生涯,大家无不肃然起敬,深感震撼。在交流发言环节,大家有感而发,纷纷表示将记住那段峥嵘岁月,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源源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并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提高工作能力,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彭希勇指出,要学习肖吉超同志舍生忘死、百折不挠、不怕困难的革命精神,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树立正确的得失观,为住房保障服务工作多作贡献,在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廖清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