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市贸促会部署支部联建共学党史

2021-04-06 08:31 娄底新闻网 贺驰原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驰原)3月25日,市贸促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部署与企业通过开展支部联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共同开展党史学习。

市贸促会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科室在会党组的统一领导下通力合作,做到学习规定动作到位、特色工作突出。要求全会干部职工紧紧抓住党史学习的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激发奋斗精神,焕发奋进力量,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结合贸促工作实际,与企业通过开展支部联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让广大企业家在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中明党史、念党恩、跟党走,促进机关支部和企业支部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共同教育、共同成长、共同收获,进一步提升贸促会服务企业、为企业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