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中院举办英模宣讲会暨“弘扬英模精神 铸就忠诚警魂”我身边的好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02 16:40 娄底新闻网 梁成文

DSC_6922-2_副本

3月30日晚,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英模报告会暨“弘扬英模精神 铸就忠诚警魂”我身边的好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DSC_6924-2_副本

3月30日晚,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英模报告会暨“弘扬英模精神 铸就忠诚警魂”我身边的好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成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和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营造浓厚的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氛围,3月30日晚,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英模报告会暨“弘扬英模精神 铸就忠诚警魂”我身边的好党员主题演讲比赛,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指导组法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肖永健,中院在家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

娄底中院民一庭庭长陈友红以《“柔肩”担道义》为题、新化县人民法院温塘人民法庭负责人曾海丰以《做法治乡村的“燃灯者”》为题,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分别进行了宣讲。

“每个法院人应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时时甘当孺子牛,清廉洁身,为民服务;处处争做拓荒牛,开拓进取、善作善成;天天乐当老黄牛,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让我们始终坚定人民信仰,铭记三牛精神,乐享奋斗甘甜,让司法的天空更清朗,让法治的光芒更璀璨!”第十二党支部彭明珠说道。

11名来自各支部的干警,以“弘扬英模精神 铸就忠诚警魂”为主题,讲述了各自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