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中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2021-04-02 15:58 娄底新闻网 徐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冏)为了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政法系统英模精神,筑牢干警政治忠诚,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4月1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政法战线先进英模事迹为故事原型,以具体案例为线索,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不同侧面展现政法队伍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时代风采。通过这五个感人的故事,诠释了政法干警一心为民、履职担当、忠诚奉献的可敬精神,展现了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

通过观看电影,大家共同回顾政法事业不平凡的光辉历程,感激为平安中国、岁月静好负重前行的政法英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政法英雄为榜样,以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英模精神的实质内涵融入到法院工作当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当好平安中国的守护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