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创发集团组织开展“学史明理”学习研讨会

2021-03-31 18:15 娄底新闻网 梁佩

1617173133(1)

(3月30日,市创发集团组织“学史明理”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大会)

1617173144(1)

(市创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发表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佩)“欲知大道,必先为史。”3月30日,市创发集团组织开展“学史明理”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大会,集团公司市管干部、高管成员、各一级子公司班子成员、集团公司部室中层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阳文林主持。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同志带领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场党员再一次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感受到了初心和使命的意义。

会议传达了娄底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集团公司“学党史、争先锋、创佳绩”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集团各党支部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娄底,谱写创发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提到了半条棉被的故事,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半条棉被的故事就是共产党人初心的见证。”与会人员围绕“学史明理”开展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工作实际走深走实,真正做到以学促进、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在“学史明理”阶段,全体党员需要紧盯重点篇目,学深悟透16个基本道理。

会议强调,今年是创发集团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集团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强大动力,促进循环经济产业链等重点项目,促进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促进全面预算管理,促进各项经营指标提升,促进部门作风的转变,全力推进创发集团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