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岁寒天虽冷 慰问暖人心——娄底日报社开展春节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9 22:46 娄底新闻网 赵浩波 刘虹波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赵浩波 刘虹波)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娄底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谭清华率领干部职工,前往新化县琅塘镇龙凤村开展春节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领导又来看我们啦,逢年过节都来,心里总惦记着我们,真的非常感谢。”贫困户戴石堂紧紧握着谭清华的手,满怀感激地说。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谭清华一行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保养好身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

龙凤村是娄底日报社牵头帮扶的贫困村。全村1216人,建档立卡贫困户92户274人。村里田少人多、土少山多,基础设施建设欠账多,脱贫难度大。帮扶工作队2017年2月进驻时,村里没有水泥路,没有主导产业,没有村集体经济,村民生活十分困难。通过三年的努力,采取危房改造、打通村组公路、解决饮水问题、建设养鸡场、打造油茶林基地、扩建村级活动中心等一系列扶贫举措,如今的龙凤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村已实现整体脱贫。

此次春节前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增进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村民们满怀信心地说:“龙凤村的日子一定会更加美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