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应急管理局:抓作风促党建 实现双向提升

2020-11-24 16:18 娄底新闻网 黄凌翔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凌翔)11月24日,笔者从娄底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自全市开展作风集中整治行动以来,该局紧紧围绕抓作风促党建思路,把作风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心、用情助推党建与作风建设交汇融合、双向提升。通过开展创建政治机关、纪律机关、文明机关活动,使作风建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市应急局始终把作风建设工作摆到突出地位,把履行抓作风责任作为重要任务列入议事日程,放到全局工作中定位、谋划;坚持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契机,积极抓好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增强党员干部履职能力;组建志愿服务队,大力开展党支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和社区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正面引领和反面案例的警示作用,既利用正面典型弘扬正气、鼓舞士气,也利用反面典型以案说纪、以案促教,使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扎实开展支部“五化”建设,突出抓好机关党组织班子建设、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真正形成作风建设与党建工作相互促进的良好格局。

责任编辑:张丽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