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提质推进会召开

2020-11-23 23:14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刘伟锋

(11月23日,娄底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提质推进会,总结党建工作成绩,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11月23日,娄底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提质推进会,总结党建工作成绩,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者颁奖)

(与会领导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者颁奖)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 通讯员 刘伟锋)为贯彻落实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11月23日,娄底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提质推进会,总结党建工作成绩,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江克美受邀出席,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成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娄底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获奖者颁奖。局机关三支部书记刘亦民、应急事务管理中心支部书记刘健康分别做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梁相林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市应急管理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肖志成指出,市应急管理局组建以来,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全面领导,谋全局、抓大事,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了应急管理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市局机关党的建设,着力把局机关打造成“政治机关、纪律机关、文明机关”,肖志成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打造坚定的政治机关。坚定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自觉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记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系统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严肃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局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以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铁的纪律淬炼队伍,在关键时刻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纪律机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廉政教育,坚持从严治局,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并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保持压力传导,形成有力威慑,让“四风”问题无处藏身;要大力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开展文明风尚教育活动、文化体育活动、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文明机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