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环卫处城东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0-11-13 23:07 娄底新闻网 李中和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中和)11月13日,娄底市环卫处城东环管所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相关规定和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市环卫处党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叶红莅临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梁友明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会议,选举梁友明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会上,杨叶红代表市环卫处党委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诚团结,做好支部五化建设的各项工作。二是结合实际,开展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虚工实做,求真务实,把党建工作开展得丰富多彩,努力打造党建规范化建设和推动环卫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三是支部委员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委员们在作风建设方面起带头作用,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带头在业务上精准发力,团结和影响全所党员群众,努力将城东所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最后,梁友明代表支委会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将率先垂范,务实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加强党员队伍的管理,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切实把城东所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推动环卫事业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朱海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