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首届中心城区中小学幼儿园专职保安培训班开班

2020-11-13 23:08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吕霞 李斌

(11月13日上午,娄底市首届中心城区中小学幼儿园专职保安培训班在市保安公司顺利开班)

(11月13日上午,娄底市首届中心城区中小学幼儿园专职保安培训班在市保安公司开班)

(全市共78名保安员参加)

(娄底中心城区70家学校、幼儿园的90位学员参加培训)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 通讯员 吕霞 李斌)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校园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业务技能,切实提高学校安全安全管理人员的法治、责任意识,促进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稳定发展,11月13日上午,娄底市首届中心城区中小学幼儿园专职保安培训班在市保安公司开班,中心城区70家中小学、幼儿园共90位学员参加培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人李典芝,市教育安全管理科科长李幼松受邀出席,市保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海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由市教育局和市公安局联合举办,市保安公司承办,专门邀请了警官培训中心专职教员负责培训,共计35个课时。培训内容涉及校园安全管理知识、防护工具类别、使用及注意事项,保安员基本常识、禁毒及交通安全知识等。培训结束后,将统一组织考试,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者,由公安机关颁发保安员从业资格证,以达到教育强市及标准化验收的持证上岗要求。

李典芝指出,校园专职保安的服务对象是广大师生,对安全的需求有其特殊性,培训班的目的就是为了使大家不断更新新知识,增强素质,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求。

左海表示,市保安公司作为娄底市唯一的国有保安技能培训机构,将尽最大努力办好此次培训班,严抓教学质量,以一流的师资力量、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服务态度,为培训班服好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