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水利系统举行“河长杯”气排球比赛

2020-11-09 08:51 娄底新闻网 潘琳 舒红宇

IMG_2014

(11月7日上午,由娄底市水利局举办的2020年市水利系统“河长杯”气排球比赛开幕)

IMG_2158

(比赛现场)

IMG_2294

(比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舒红宇)11月7日上午,由娄底市水利局举办的2020年市水利系统“河长杯”气排球比赛开幕。市政府副秘书长童辉光宣布比赛开幕,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萍致开幕词,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增明主持开幕式。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娄底各县市区水利系统等单位组成的10支代表队参加,分为男子组、女子组9组,采取三局两胜制。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娄底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娄底市白马灌区管理局代表队、冷水江市水利局代表队、双峰县水利局代表队、娄底市水利局代表队、涟源市水利局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前六名。娄底市白马灌区管理局代表队、新化县水利局代表队、双峰县水利局代表队、冷水江市水利局代表队、涟源市水利局代表队、娄底市水利局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前六名。

据了解,娄底市水利系统一直把开展体育活动作为水利文化建设和凝聚单位向心力的重要抓手,积极营造崇尚运动、热爱运动的氛围。通过引导和鼓励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此次气排球比赛为契机,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把团结协作、无私奉献、顽强拼博、争创一流的体育精神,转化成为水利事业奋斗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聚焦管好“盛水的盆”、护好“盆中的水”,进一步推动河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以水为脉串联起美丽幸福娄底的生态底色。

2

(部分获奖代表队)

IMG_2406_副本

(部分代表队风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