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 蓄力前行——娄底百场文明礼仪宣讲“五进”活动召开工作小结会

2020-11-05 13:19 娄底新闻网 邱海红

WechatIMG130

娄底新闻网讯 (记者 邱海红)“历时三个月,授课37场,参培4500人......”娄底市百场文明礼仪宣讲“五进”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市直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社区的一路好评。为进一进加强组织,提高活动成效,11月4日,娄底市礼仪文化协会组织召开了“五进”活动工作小结会,认真总结蓄力前行。会议邀请了部分授课代表和约课单位现场交流分享,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一伶参加会议。 

“37场宣讲中,有4场讲座是在校园开展,礼仪进课堂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学生文明习惯养成”。小结会上,授课指导老师和约课单位代表相继发言,讲述文明礼仪课堂给大家带来的收获与改变,并纷纷为这场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点赞。 

1604549768448

彭一伶对活动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对所有参与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她指出,要进一步把好政治关,守好公益心,讲好百家话,多进基层开课,提高宣传对象的均衡性,转换思路变“被动约课”为“主动送课”,同时结合授课对象的需求和岗位特征及时调整授课大纲,把百场文明礼仪宣讲活动办实办好办出成效。

据悉,娄底百场文明礼仪宣讲“五进”活动由市创管办、市文明办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妇联支持,市礼仪文化协会具体执行。活动选派了30余名娄底礼仪文化领域专家组成宣讲团,围绕公务礼仪、窗口服务文明礼仪、社会文明礼仪、文明举止修炼等方向课题,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窗口单位及服务行业工作人员,农村和社区居民等全体市民进行宣讲,营造讲好文明礼仪、学好文明礼仪、用好文明礼仪和崇尚文明的社会新风。

责任编辑:邱海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