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日报社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18:10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DSC_6517

11月4日,娄底日报社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11月4日,娄底日报社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谭清华作解读,党组副书记、总编辑肖洲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以及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会议指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把握国内外面临的复杂变化,研究制定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激励动员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遵循和战略路线图,丰富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具有里程碑的深远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与新闻宣传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更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立足新闻宣传工作,推动报社改革、发展、建设、创新不断走向新高度要善于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善于想新招、出实招、使硬招,不断增强新闻工作的原则性、科学性、预见性、创造性,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大全媒体新闻传播力度,讲好娄底故事,积极投身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为娄底新篇章作出娄底报人的贡献。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