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举行“聆听红色故事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30 09:19 娄底新闻网 张丽艳

(市政府派驻市属国企监事会主席李建生讲话)

(10月28日,娄底市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举行“聆听红色故事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艳)10月28日,娄底市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举行“聆听红色故事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聆听红色故事,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感受信仰的力量,传承榜样的力量。市政府派驻市属国企监事会主席李建生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歌》,聆听红色故事《一担皮箩》,深深感受人民群众和共产党员的鱼水情深。活动还组织观看了视频《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故事。随后,市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书记龙云代表支部向党员赠送了红色书籍。

李建生指出,经典红色故事催人奋进,党的温暖不断在传承和延续,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扛起时代责任,砥砺前行,树立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为群众办事和服务时做到真诚、负责、担当,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出应有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进步、充实自己,提高政治觉悟,时刻牢记身上肩负的使命,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做到真正为人民服务,当一名有进取心的优秀共产党员。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