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2020-10-26 17:41 娄底新闻网 黄凌翔

640

(10月25日下午,娄底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肖志成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640 (1)

(各县市区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凌翔)10月25日下午,娄底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肖志成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通报当前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传达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再次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县市区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0月20日-25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传达了当前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强调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冷静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居安思危,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全面管控、全面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应急状态,以万全的努力,采取断然管用有效的措施,盯紧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贸、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行业的安全生产,到最不放心的地方去、到最不放心的行业去、到最不放心的企业去,盯住最不放心的关键环节,严格执行“四个一律”工作措施,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娄底的平安稳定。要咬定防大事、少出事、不出事的安全目标,稳扎稳打,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持续平安稳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