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委党校狠抓作风建设促教学质量提升

2020-10-17 20:42 娄底新闻网 陈永鹏

微信图片_20201017203902

(学习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17203753

(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7203825

(全体学员在学习中进步,在活动中交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永鹏)“科干班应到42人,实到42人,班主任全程跟班学习,给予通报表扬。”10月16日,在禁毒科普知识专题讲座中,市委党校教务处通报了突击查勤情况。这是该校落实市委部署作风整治以来,狠抓校风学风的一个缩影。

市委党校本期开设处干班、科干班、选调生班和娄星科干班四个主体班。全校教职员工克服疫情影响,履职尽责,为学员提供了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四个主体班课程开设科学合理,教学内容与时俱进,博古通今,深入浅出,引导学员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学校负责人带头入教室与学员共同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让全体学员在理论上有进步,心灵上受洗礼,思想上有提升。

开班一个月以来,学校既外聘专家学者上好“自选动作”,又安排本校名师讲授精心准备的规定课程,同时还组织了趣味运动会、静下心来读好书分享评论会、调研市内红色纪念场所、去乡村振兴示范点观摩学习等活动,让全体学员在学习中进步,在活动中交流,既增进了友谊,又开阔了视野,也提升了素质。

目前,选调生班和娄星科干班已完成一个月的学习,顺利结业。处干班和科干班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学好余下的全部课程,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本领。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