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救助管理站过“政治生日”忆初心跟党走

2020-09-30 11:19 娄底新闻网 颜小萍 申招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小萍  申招华)“我是第一次过‘政治生日’,这让我回想起了当初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收到党组织送的‘生日礼物’,我会好好珍惜。”后勤保障部何琨激动地说。9月29日,娄底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为四名9月入党的党员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娄底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党员政治生日集体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章》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刘雄军带领全站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刘成效、郑小霞等8人进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诗歌朗诵。播放全站党员入党历程的视频,由主持人以访谈的形式与党员代表讨论交流,谈谈自己的入党历程、对党的认识、跟党走的决心。接着站支委成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

娄底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通过举办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政治仪式,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锤炼了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明辨政治方向,牢记使命跟党走,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真正打造出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战斗堡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