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畜牧水产和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09-11 11:57 娄底新闻网 康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辉)9月10日下午,根据中心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部署和《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安排,市畜牧水产和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邱胜平主持,副处以上干部、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邱胜平强调了干部作风集中整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大家紧扣主题和重点,对党委班子和中心作风建设开诚布公、开门见山地提出意见和建议,讲真话不讲套话,讲实话不讲虚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主题,紧扣干部作风整治重点,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能,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就深入基层调研、与时俱进深抓项目、提高干部职工工作动力、强化服务意识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邱胜平表示,要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收,深刻剖析原因,积极采纳建议并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力落实整改,确保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强调,全中心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思想,持续深入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挖细查严纠存在的突出问题,用心用情为群众和企业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全力打造“服务型”、“创优型”、“创新型”单位。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