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09-09 17:19 娄底新闻网 赵晓晖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晓晖)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干部作风集中整治精神,切实用思想作风指导工作实践,更好促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7日,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华出席。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市委要求,围绕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和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对局党组和机关干部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邹华边听边记,并同与会人员互动、交换意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及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时给予明确答复。

会议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对此次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活动的认识,始终紧紧抓住以工作业绩求得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实效这个基本要求,进一步理清年度工作目标,要以“刀刃向内”的方式深入剖析,找准方向,查摆问题,认清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要在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提高履职能力、提高制度落实刚性上下功夫,切实通过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活动促进工作,实现年度工作目标,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朱亚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