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日报社合唱团正式成立

2020-09-03 18:21 娄底新闻网 邓美兰 刘虹波

娄底新闻网讯 (记者 邓美兰 刘虹波)为繁荣娄底日报社干部职工文化艺术生活,提升职工的文化艺术素养,9月3日,娄底日报社艺术团正式成立。娄底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谭清华出席仪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2_副本

(9月3日,娄底日报社合唱团正式成立) 

3_副本

(9月3日,娄底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谭清华出席仪式并宣布艺术团正式成立)

近年来,娄底日报社致力于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职工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报社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从而推动报社各项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1_副本

(9月3日,娄底日报社合唱团正式成立)

艺术团是报社职工自愿参加的群众性艺术团体,下设合唱组、非洲鼓组、舞蹈组、太极拳组和管乐组。目前,报名人数已达到50多人,特聘请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混声合唱团指挥谭以珂和娄底著名乐队鼓手周煜担任艺术团的指导老师,并规定每周二晚为艺术团活动时间。

责任编辑:邓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