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资委召开创文管卫工作推进会议

2020-08-29 14:23 娄底新闻网 左军

QQ图片20200829134717

8月26日,市国资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创文管卫工作推进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军)8月26日,市国资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创文管卫工作推进会议,市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联络员以及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政府派驻市属国企监事会主席李建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24日召开的娄底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娄底市创建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问责办法》。

李建生指出,创文管卫工作事关全市大局,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务必思想上特别重视,各项任务狠抓落实。

李建生要求,市属国有企业要认真对照创文管卫的内容和国家标准、对照省市的要求开展工作。要严格按照文明办《关于2020年度公交车文明劝导志愿者活动的具体安排意见》要求,做到定人、定位、定职责;特别是在“时间、人员、服装、履职”方面做到四个到位。要履职尽责抓落实。人人都负责,以全覆盖、高标准推进创文管卫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坚决打赢娄底创文管卫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海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