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常态化监管工作成效明显

2020-07-09 10:08 娄底新闻网 孙藩 张海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藩 记者 张海波)近日,娄底市在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2020年第二季度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中,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合格率均达到100%,受到通报表扬。

今年以来,娄底市着力加强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常态化监管,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制定了《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常态化监测整改制度》,严格落实日常监测、定期核查、情况反馈和印发通报相结合的常态化监管制度。组织对全市纳入国省监管的政府网站和市直部门政务新媒体实行100%比例按月检查,对市直部门下属单位和县市区政务新媒体每月进行抽查。上半年,印发5期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通报,通报网站(网页)问题15个、政务新媒体问题57个。5月份在全市部署开展政府网站域名和政务新媒体专项清理整改,共注销政府网站域名4个,关停长期未更新网站2个,关停注销政务新媒体账号33个,清理出无法注销政务新媒体账号11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