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畜牧水产和农机事务中心赴李聚奎故居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6:25 娄底新闻网 龚建石 欧阳慧

图片2

(6月30日,娄底市畜牧水产和农机事务中心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到涟源市李聚奎故居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5

(6月30日,娄底市畜牧水产和农机事务中心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到涟源市李聚奎故居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4

(参观完李聚奎将军故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建石  欧阳慧)6月30日,娄底市畜牧水产和农机事务中心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到涟源市李聚奎故居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一起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共同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在李聚奎故居门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新党员感受了党的神圣,让老党员重温了入党时的初心。随后,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李聚奎将军敬献花篮,娄底市畜牧水产和农机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邱胜平为花篮整理缎带。全体党员向李聚奎将军像三鞠躬,并参观故居复原陈列展览和李聚奎同志生平事迹图片展。

在参观完李聚奎将军故居后,中心邀请中共涟源市委党校蔡艳老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信念的力量》的党课。党课生动的讲述了李聚奎将军由一个普通的农家子弟成长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和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一生,再现了将军信念坚定、党性坚强的崇高风范。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故居参观和党课学习,缅怀李聚奎将军的革命事迹,原汁原味地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初心得到了锤炼,信仰更加坚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发展娄底市畜牧水产和农机事业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杨志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