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交通运输局荣获全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2020-07-03 16:41 娄底新闻网 钟志坚 罗克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志坚 罗克瑜)由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首届湖南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知识竞赛于6月30日在长沙落下帷幕,娄底市交通运输局荣获全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和竞赛优胜奖,湖南涟钢物流有限公司、娄底裕德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娄底湘之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湖南兵器长城机械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获得企业管理优秀组织奖,娄底市运管处吴彬、罗克瑜获线上竞赛最佳人气奖。

图片1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以“强知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平安”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知识竞赛的形式,进一步普及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知识,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行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专业技能素质,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全省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

图片2

自4月15日开赛以来,活动受到了全市广大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行业管理人员和企业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全市共有行业管理人员237人、企业从业人员817人参与了线上竞赛。市运管处为推进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成立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落实了奖励机制,并在行业内广泛宣传发动,形成以赛促学、创先争优的浓厚竞赛氛围。

本次知识竞赛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全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管理工作,大大提升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素养。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