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公路部门提早筹划积极有效地打好采购沥青储备战

2020-05-12 09:15 娄底新闻网 石纪明

图片1

(正在组织卸沥青入库)

图片2

(20余台沥青槽罐车排队入库)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纪明)五月布谷声声催,正是耕耘好时节。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全面复工复产的重要时刻,为迎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娄底市公路物资储备和应急管理中心为确保原材料储备充足,提早筹划积极有效地打好沥青采购储备战,防止因材料断档而影响工程进度。

“项目施工,物资先行,家中有粮,才会心里不慌。现中心沥青罐内可储备70#沥青10000吨,前期剩余6000余吨。为满足工程项目施工需求,该中心按照工程项目建设总体安排,立即制定了周密采购方案,积极与省国资委下属的省公路物资公司协商,并对沥青质量、储存和运输过程的监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全方位保证了此次沥青采购和储备工作顺利进行。”该中心分管负责人说。

为顺利完成此次沥青采购储备任务,该中心工作人员在采购过程中,严把源头采购关,采取人员24小时轮流上岗的方式,对采购全过程进行了有效监管,对每台出厂车辆的车牌号码、发车时间、铅封情况、沥青重量等进行严格核对,时刻掌握沥青动态。同时,在沥青运输车辆到达该中心沥青机组后,试验人员、收料人员坚决做到每车必检、每车必过磅,有效避免了不合格沥青入库。

面对紧张的采购供应任务,该中心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合理分工,积极配合,历经3天3夜,圆满完成了此次70#沥青采购和储备工作,采购储备量约2000余吨。

责任编辑:杨志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