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0-05-09 15:46 娄底新闻网 刘宏

学习会现场

(娄底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宏)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8日上午,娄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江中和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编印的《娄底市党员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例》。通过学习扶贫、环保、专项整治、信访领域及监督执纪失职、群体性事业处置不力、履行“两个责任”不疫情防控履职不力等方面的16个典型案例,督促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反躬自省,不断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

接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致命的决口》,该片深刻剖析了黄柏青奉行钱权交易,利用权力插手项目,大肆敛财的“两面人生”。通过观看教育片,进一步警醒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权力腐败的严重危害,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切实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

江中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做到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从典型案件中深刻反思,把“六项纪律”作为不可触碰的底线来坚守,持之以恒抓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做到严守底线、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城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