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残联来梓门桥镇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

2020-04-30 19:12 娄底新闻网 朱小红 杜子信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小红 杜子信)4月29日,娄底市残联康复部部长李毅文率各县市康复部负责人到梓门桥镇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并为该镇困难残疾对象送来轮椅、坐厕椅、拐杖等残疾人辅具40余件。

在梓门桥镇残联,李毅文等人详细了解了该镇残疾人康复工作开展情况,对该镇落实市重点民生实事工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李毅文走访慰问了梓金村重度肢体残疾人彭思立,并为他送去急需的轮椅。彭思立20年前受伤致残,多年来无任何劳动能力,几年前悉心照顾他的妻子患癌去世,唯一的女儿正在中南林科大读大学。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李毅文详细询问了彭思立残疾家庭大学生补助发放情况,并激励其女儿发奋学习,改变个人和家庭命运。同时叮嘱到场县镇残联负责人,要多多关注关心困难残疾对象,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