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国卫资料业务培训班

2020-04-26 16:32 娄底新闻网 梁志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志明)4月23日上午,娄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319会议室举办了国家卫生城市资料业务培训班,邀请3名专家进行授课。市容环卫组成员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约50人参加培训。

娄底市颜向军、龚胜祥和裴劲松三位专家,通过自身历届参加迎检的工作经验,结合娄底的实际情况,分别从国卫复审资料任务分解目录、国家专家组暗访检查标准、资料整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现场授课,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详尽阐释,并就资料整理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使各相关单位明确了国卫复审检查标准和要求,准确把握了资料整理工作的任务清单,提高了资料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市容环卫组各成员单位圆满完成资料整理归档任务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