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民盟省委到娄底对接“守护天使工程”项目

2020-04-20 15:35 娄底新闻网 王红贵 王星

fe584e58a3f3ada6f5facd2a0edd7c3

(会议现场 彭育峰/摄)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红贵  记者 王星) 4月17日,“守护天使工程”洽谈会在双峰县卫健局会议室举行。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陈雅云,双峰县委副书记、双峰县县长彭石清出席项目洽谈会并讲话。

近年来,民盟坚持将医疗帮扶活动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参与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民盟中央实施了旨在提高县级医疗机构诊疗水平的“守护天使工程”。“守护天使工程”是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与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共同设计和推动的一项医疗精准扶贫项目,专注于部分贫困地区基层医疗机构设备装备水平和医师技术水平的双提升。会上,“守护天使工程”项目华南区负责人梁萍就“守护天使工程”项目做了宣讲。

邵瑛指出,民盟有“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的优良传统。2016年民盟中央“超天使”工程让双峰县十多个乡镇卫生院受益。期待“守护天使工程”项目能落户双峰县,造福双峰人民。

彭石清感谢各级民盟组织对双峰县的关心。他希望各医院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早日做好申报工作,提升双峰县公共医疗机构的整体装备水平,更好地服务百姓。

洽谈会上,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商讨。

责任编辑:吴昇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