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石油精心开展“质量日”活动

2020-04-08 14:51 娄底新闻网 李求成 王军辉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求成 王军辉)4月7日,中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由安全数质量监督部牵头,在加油站、油库等对外服务窗口通过贴标语、挂横幅、印发材料等方式宣传质量日活动主题和中石化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和社会责任口号,宣传企业“质量永远领先一步”、“质优量足、顾客满意”、“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质量方针和目标。

大力宣传,全员参与。“质量日”期间,娄底石油各县分公司组织加油站、油库以LED屏发布、悬挂横幅、宣传彩页发放等形式向加油站客户朋友宣传“质量日”活动主题以及油品质量常识。在宣传的过程中,加油站还积极了解客户的需求,听取客户意见,切实掌握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努力完善防范措施,提升公司质量管理水平。

组织开展隐患排查。“质量日”活动期间,双涟油库、加油站严格按照规定通过油品入库水溶性检测、加油机滤网清洗、油罐水高测量等方式对油品进销存环节强化油品质量隐患排查,并形成隐患排查汇总表,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安排整改。

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教育活动。娄底石油收集加油站近期发生的油品质量、客户服务方面的事件案例编制成课件,要求加油站利用周列会以及班前班后会,对员工进行学习教育,确保取得较好的教育效果,使员工接受油品知识。

娄底石油将进一步夯实油品质量管理基础,充分发挥人防、技防相结合的管理手段,利用视频监控、GPS监控和现场抽查等方式,加强运输及接卸环节的管控,并定期抽查取样送检,定期检测清理水准,定期开展加油机校对,以实际行动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践行中国石化“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广受到顾客的好评,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谢吕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