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疫情之下有温情——市税务局慰问“双联帮扶”企业困难职工

2020-04-07 14:46 娄底新闻网 张海波

微信图片_20200407140726

(4月1日,娄底市税务局喻光泽将慰问金交到困难职工手中)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张海波)4月1日下午,娄底市税务局负责“双联”工作的熊双平、喻光泽,带着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文勇的委托,来到涟钢振兴企业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双联”和苦难职工帮扶慰问活动,给该企业困难职工送去祝福和问候。

“不让一个困难职工因为疫情而影响生活,也是‘双联’工作中义不容辞的责任。”熊双平在座谈会上说到。据了解,结合疫情期间涟钢振兴企业公司困难职工生活需求和物价上涨情况,娄底市税务局按照每户1000元的标准给予该公司6户困难职工给予困难救助。

自我市抗疫阻击战打响以来,娄底市税务局围绕涟钢振兴企业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展开倾心帮扶。一方面应需应求,满足企业对抗疫物资的急需急用,先后协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纪委等,为涟钢振兴企业公司解决口罩需求2万个,消毒用酒精100瓶,分批运送给企业;另一方面全面全程,解决企业对政策红利的所忧所盼,娄底市税务局及时把疫情防控期间延期申报、税收优惠政策等推送给企业,如国家税务总局的12项税收政策、18条税收硬举措,湖南省税务局的10条举措等,让政策红利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张海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