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阳春三月春光好,娄底城管植树忙

2020-03-19 20:39 娄底新闻网 周建军

12

16

17

18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建军)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今年是我市“全民义务植树日”开展的第八年,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改善人居环境,3月18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日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义务植树日活动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在各公园广场义务植树点进行。植树现场,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挽起袖子,分工明确,严格按照植树标准,挥锹挖坑、定植填埋。整个劳动场面繁忙有序,大家一起用实际行动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绿意。

据统计,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在孙水公园栽植了高2至3米的茶花185株,在涟水河风光带栽植了紫薇260株,娄星公园、株山公园、火车站广场栽植了杜鹃、金叶女贞、蚊母、花石榴等苗木5000余株,栽植麦冬300余平方米。集中义务植树完成后,各公园广场和风光带管理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扶正、培土、踩实、浇水等后期管养工作,确保所栽苗木成活。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