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看望慰问抗“疫”英雄朱建勋家属

2020-03-06 15:13 娄底新闻网 邱美云

13

14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美云)3月4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王浩海一行来到城管局老家属区,看望慰问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骤然去世的城管优秀共产党员朱建勋同志的家属,代表市城管执法局送去慰问金。

今年春节,新冠肺炎在全国各地爆发蔓延,从大年初二开始,市城管执法局珠山公园管理办共产党员朱建勋就一直奔忙在抗疫第一线,他请愿在珠山公园管理办设置“党员先锋岗”,每天都以“我是党员我担当”的斗志,在公园为每一件公共设施喷洒消毒药水,耐心劝离公园里聚集的游客。即便是下班后,朱建勋仍没闲下来,他作为一名志愿者,每天背着沉重的消杀机穿梭在院落、小区、企业、敬老院、幼儿园等地,亲手扫除疫情隐患。在连续与疫魔奋战30多个日夜、参与79次抗疫消毒工作后,他沉沉地睡了下去……2月29日凌晨,朱建勋的心脏停止了跳动,用自己的生命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誓言。

在朱建勋家中,王浩海对他的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朱建勋同志是我们的英雄,也是城管局的骄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朱建勋同志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战斗在保护群众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向他学习,接过他未竟的事业,与时间赛跑,与疫魔斗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对朱建勋的妻子说,“你们失去了亲人,我们失去了战友,今后,党和政府就是你们的亲人,有什么困难就和组织讲,我们一定竭尽所能、尽力解决!”得知朱建勋是家中的顶梁柱,全家老小唯一的经济依靠时,王浩海书记表示将组织一次募捐,想办法为朱建勋的家人解决实际困难,尽量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受到城管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