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情暖人心!爱心企业为娄底城管捐赠口罩

2020-03-06 15:08 娄底新闻网 李果

12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果)3月4日上午,爱心企业哈啰出行娄底公司为娄底市城管执法局捐赠捐赠5000个口罩,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城管人员、环卫工人防疫物资短缺的局面。

当前全市下大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娄底市城管执法局党组高度重视,立足城市管理部门的职能职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哈啰出行娄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在复工初期,哈啰公司的消毒杀菌物资和个人防护物资出现了一定的短缺,市城管执法局作为共享单车企业的主管部门,得知企业的困难后,迅速协调相关资源,帮助企业度过了难关。为支援娄底城管执法局的疫情防控工作,哈啰公司调拨了5000个口罩,无偿捐赠出来。

娄底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杨朝晖感谢哈啰出行娄底公司的爱心,他强调,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大量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作人员每天工作在防控疫情的一线,负责市容市貌管理、垃圾清扫转运、公共场所消毒杀菌、文明劝导等工作,口罩的消耗量巨大,防控物资一直比较紧缺,此次的无偿捐赠行为让娄底城管人感受到了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更加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