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局护航企业疫情防控助力复产复工

2020-02-16 17:53 娄底新闻网 肖治华 聂小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治华 聂小林)为保障企业的有序复产复工,按照市直工委的安排部署,娄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通过上门对接服务、委派驻企防疫联络员等举措,全力协助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2月14日下午,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朱文斌、副支队长谢新欣率支队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市城管局驻企防疫联络员,前往湖南省卓尔轴瓦科技有限公司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对复产复工的情况进行了解。朱文斌一行深入生产区、生活区进行实地查看,细致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到企业已经基本恢复了生产,他叮嘱公司总经理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的指令和文件精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控上事无巨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抓牢抓实。二是要抓好复产复工,根据现疫情实际情况调整工作思路,做到逐步推进和恢复。他还及时指出了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中需要注意和改进的事项,嘱咐企业要坚定信心,有困难要及时沟通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委派到该企业的防疫联络员黄裕忠已于2月13日下午进驻,一到岗就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他给企业员工宣讲了疫情防控各项文件要求和防疫相关知识,制作了宣传提示牌,协助公司做好公共场所、生产厂区、职工生活区的消杀工作,督促公司配置专用体测台、不定期检查督促员工佩戴口罩,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测温,积极帮助指导对口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卫生督导员、检测筛查引导员,全力推动企业复产复工。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