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2020-02-11 21:56 娄底新闻网 张沛

21

22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沛)困难时刻,总有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考验面前,总有不屈的身影冲锋在先。2月10日,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重形势,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黄泥社区的弃管小区、早元市场周边开展疫情宣传和防控工作。

机关支部针对早元市场周边人流量大、老年人多、防范意识不强的特点,在积极向居民群众进行抗“疫”宣传的同时,及时纠正了少数群众不戴口罩外出的行为。在进行疫情宣传和防控中党员们发现,百花超市门口的马路边有两个流动菜担正在向路过的居民售卖蔬菜,党员们立即上前制止了这一违法行为,在要求他们到指定的规范场所经营的同时,不忘提醒其做好病毒的防护措施,既体现了城管执法的硬度,又体现了城管执法的温度。

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疫情发生以来,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签订《疫情防控决心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时刻将党员身份牢记在心,充分发挥了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拼搏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