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环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22:21 娄底新闻网 朱玲

市环卫处党委书记、主任朱坤初做总结发言 (1)

(1月20日上午,娄底市环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玲)1月20日上午,娄底市环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处党委书记、主任朱坤初作总结报告,市城管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谭小平、组员黄峰到会指导会议,处纪委书记杨叶红主持会议,全处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朱坤初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固本培元,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坚持求真务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刀刃向内,精准检视突出问题;坚持真刀真枪,有效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与环卫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做到了与中央和省委、市委同向同行、同频共振。通过主题教育,筑牢了忠诚根基,补齐了弱项短板,改进了工作作风,推动了高质量发展。

谭小平对市环卫处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高度肯定,他说,初心和使命是一个永恒的历史课题,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继续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深化成果转化。

杨叶红要求,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好。处属各支部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局党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主题教育经验总结好。各支部要实事求是地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和经验,组织开好总结会议,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要把整改落实长效抓好。要持续深化整改工作,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继续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逐一整改、达标销号。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