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2020-01-18 15:50 娄底新闻网 刘婷

1

(1月17日晚,娄底市水利局举行“唱响新时代,奋进水利人”2020年娄底市水利系统迎春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4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出席并讲话)

3

(娄底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萍在晚会上致辞)

2

(旗袍秀《水韵韶华》,柔美大气,秀出了女性的婀娜身姿,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

6

(三句半《河长制就是好》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7

(小品《我想叫您一声妈》让人潸然泪下,很是感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1月17日晚,娄底市水利局举行“唱响新时代,奋进水利人”2020年娄底市水利系统迎春晚会,以艺术形式展示全市水利工作成果,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老领导李梦贤等观看演出。

在喜庆、热闹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上演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萍致辞。她说,回望2019年,全市水利人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精彩的娄底“水利答卷”,这一年,是娄底水旱灾害防御全面胜利之年;这一年,是娄底民生水利建设造福老百姓之年;这一年,是娄底河长制工作成效显著之年;这一年,是娄底水利工作提质增效之年。2020年,全市水利人将深入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坚定不移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治水兴水这一关系永续发展的大事办好,为全面建成小康娄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水利兴则农业兴,水利兴则民心安,水利兴则国家稳。”彭增光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市水利局全体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大家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在把握机遇中笃定前行,在攻坚克难中开拓奋进,战胜了艰难困惑,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亮点纷呈。新的一年,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进水利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鼠年,祝愿水利系统有“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幸福,“鼠”不尽的快乐。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诗朗诵《奔腾吧,向着新时代的海洋》、情景舞蹈《喜得甘霖》、太极拳《白马情太极韵》、独唱《因你青春而美丽》等节目内容丰富,展示了全市水利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三句半《河长制就是好》、快板《精准扶贫好》等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掌声连连;旗袍秀《水韵韶华》、《梁祝》,柔美大气,秀出了女性的婀娜身姿,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小品《我想叫您一声妈》让人潸然泪下,很是感人。表演中,还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在场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场洋溢着浓郁的新春喜悦。演出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和《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