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节前慰问帮扶村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01-15 11:53 娄底新闻网 聂小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小林为了让帮扶对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14日上午,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朱文斌带领支队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32人前往涟源市金石镇灌溪村对70户贫困对象进行了一对一的入户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的问候,为20个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了壹基金“温暖包”。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听取他们谈及了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诉求等,鼓励他们重塑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此次帮扶活动,切实帮助和解决了帮扶对象的生活所需和实际困难,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对他们的关心。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