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省公路事务中心来娄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01-11 11:18 娄底新闻网 龙婷瑜

图为杨海玲主席慰问涟源市公路局困难职工李有全

图为杨海玲慰问涟源市公路局困难职工李有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婷瑜)1月9日,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工会主席杨海玲带队,到涟源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娄底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会主席王建林、涟源市公路管理局局长龙惟德陪同慰问。

杨海玲实地查看了涟源市公路局职工之家,详细了解了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对涟源市公路局工会活动室建设与活动开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公路人一直秉着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娄底公路系统全体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锐意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公路业务服务水平,为展示“美丽娄底公路” 建功立业。

随后,杨海玲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代表李有全。李有全是涟源市公路局基层养护站站长,其妻子瘫痪卧床多年,生活不能自理,家庭负债累累。但他三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坚守养护一线,没有因家庭变故而影响工作。杨海玲了解李有全的工作生活情况后,深有感触地说:“这种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是养护战线的标杆和楷模。”

杨海玲指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是工会的天职。她要求工会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构建以精准帮扶为重点的工会服务体系,做实各类职工维权帮扶、保障服务项目,让帮扶送温暖常态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