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环卫处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

2019-12-30 16:29 娄底新闻网 朱玲

(测评会现场)

述职评议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玲)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促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根据年度党建工作安排,12月25日、26日,娄底市环卫处8个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处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挂点指导党支部督促点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作了口头述职,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汇报2019年度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情况,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打算。处党委书记朱坤初在指导机关党支部述职评议工作时强调,抓支部工作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营造团结务实的工作氛围;要围绕职责职能,履行好主体责任,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好支部书记作用,不断提高支部工作质量。

述职评议会议结束后,各支部书记根据会议要求,结合各自查找梳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各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的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市环卫处将开展全处支部书记向党委述职评议。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