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举办2019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2019-12-27 15:37 娄底新闻网 李飞飞

图片1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飞飞)为了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党员干部的综合能力,12月24日,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举办2019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江克美等领导和专家授课,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朱文斌作培训总结,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成雄高作动员讲话。

江克美授课主题为《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应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他从制定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依据、应重点把握的内容和市直机关纵深推进“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创新举措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老师还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基本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朱文斌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教育培训课程安排合理、会议组织得力、学员认真扎实,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全体学员要继续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内法规和城管业务知识;做好结合文章,深入拓展学习实践,要把学习同民主评议党员、双述双评、年终总结等工作结合起来;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要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加强思想武装、强化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