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资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05 22:30 娄底新闻网 彭敏 赵禹

微信图片_20191205192714

(12月5日,娄底市国资委系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微信图片_20191205192718

(娄底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侯迪凡作宣讲报告)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通讯员 赵禹)12月5日,娄底市国资委系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侯迪凡作宣讲报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贤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侯迪凡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刻阐释、系统解读。与会人员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重点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宣讲,采用微宣讲、学习交流体会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全会关于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的要求,结合各单位实际学,按照全会精神,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速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各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近200人聆听宣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